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不负好春光,书香满校园——记机械学院党联会读书节活动
作者/摄影:王悦心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19-04-24 00:00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引导全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铭记铮铮誓言,激发干劲,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机械工程学院党联会,面向所有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东区广场开展“不负好春光,书香满校园”的答题赠书活动,共吸引182人次参与竞答,30名学生捧回自己心爱的书籍。

本次活动主要以答题赠书的形式展开,参与活动的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现场知识问答,在规定时间内回答正确率最高的参与将获得自己心仪的图书,并在留言板上表达心声与情怀与党旗合照。为激励学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政治思想,党联会精心准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讲故事》、《共产党宣言》等红色经典书籍,也有《平凡的世界》、《醒来》、《战争与和平》等文学著作,其中《平凡的世界》共吸引到35人竞答,成为最受欢迎的书籍。

在党联会的有序组织下,参与活动人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交流读书心得,并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读书的真情感想,并与党旗合影留恋。本次活动获得赠书的学生党员曾令顺表示,感谢学院这次关心党员精神生活,为全院党员带来一份精神大餐,不仅让他感受到了读书节浓浓的氛围,还体会到党组织对学生的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政治思想,促使我院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自身修养,用党性武装自己,坚定信念,牢记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树立了我院学生热爱学习的优良风尚。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土建学院举办“手绘文明标语,图说校园风尚”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艺术设计学院“四展联合”作品展开幕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