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作者/摄影:王悦心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19-03-08 00:00  

自学校要求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利用PC端、手机客户端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营造了共同学习进步、携手奋斗追梦的浓厚氛围。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国大学习浪潮的有力抓手,3月8日中午,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在教三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培训会,本次学习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通过支部书记的细心讲解和注册指导,学院学生党员惊喜地发现了一个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平台上不仅开设了“新思想”“十九大时间”这样的重磅栏目,也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等“强国号”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亲自向学生党员展示了,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获取学习积分,学生党员柳晨康说:“学习强国是一个让我们可以高效集中了解党和国家时事要闻、新思想及实践的学习平台,大家通过这个平台一起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学习”。

3月正值学雷锋月,培训会结束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体观看了习总书记的讲话:《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机自第五学生党支部党员曾令顺说,“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需要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参加志愿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感染更多的在校大学生。”

通过这次强国学习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是适应新时代、开创新辉煌的必然需求,利用方便快捷的互联网实现随时随地学习新思想、新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文化基础。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174名学生党员全部注册学习强国平台并激活成功,在学习强国热潮的号召下,120名入党积极分也纷纷注册完成。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借助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采取学习竞赛、积分排名、支部评比等多种形式,不断扩大覆盖面,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全面推开、取得实效,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植”入绿色,“林”荫后人---理学院月湖环湖绿道植树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陈天梅成果分享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