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开展第四届风筝文化节活动
作者/摄影:闫秋霞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19-03-27 00:00  

为贯彻学校“三走”活动精神,3月24日,经管学院举办了第四届风筝文化节,在弘扬中华传统风筝文化的同时,带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运动的快乐和文化体育的氛围。

本次风筝节经过前期报名,共30队近200名同学参与,活动开始之初,首先由团队选手共同协作绘制团队的风筝主题画,可爱搞怪的卡通人物、充满古风的魅力画作、狂放耐人寻味的抽象派画作,一幅幅风格迥异又别致精美的画面逐渐铺展开来,展现了同学们的巧思与美好祝福。经过激烈的风筝知识竞答环节后,团队开始了试飞活动,共同研究风向并不断试练放飞技巧,操场上充满了奔跑的身影,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在最后的放风筝比赛环节,以三队为一组,在百米跑道上比拼风筝的高度和稳定度,选手全力拼搏,团队成员热情呐喊,将本次风筝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管学院风筝文化节已经连续开展四届,日渐成为一个在春天备受学生期待的经典活动,它不仅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也使同学们在陶冶情操的同时,重拾久违的儿时快乐,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艺术头脑风暴,创见经验分享——“渲奇杯”系列设计赛事圆满举行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科技改变生活,做新时代“雷小锋”——记湖北工业大学IT校友就业创业讲坛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