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工设学子手绘漫画纪念百年“五四精神”
作者/摄影:朱娇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19-05-05 00:0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工业设计学院举办了“五四精神传百年漫画征集活动”。

学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致敬青春!截止到5月4日,工设学工办共收到120多份作品。有些同学用画笔描绘出五四运动来龙去脉,重现历史场景,有些同学用漫画的形式诠释他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传达爱国热情;有些同学用画笔画出当代中国繁荣昌盛,表达自己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的决心。有同学谈到创作过程中的感想时说:“今天,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就是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该院学工组老师谈到活动时说:“工业设计学院此次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使得五四精神跨越百年,在新时代得以延伸。青年强则国强,100多帧的作品,沉淀着工设学子对五四精神的传承,穿越百年的五四精神,必将激励们这些追梦人昂扬奋进在新时代的逐梦征程上!”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感恩,是最长情的告白——记工业设计学院母亲节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 ——生食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汇演暨五四颁奖晚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