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优秀校友返校讲座,IT精神薪火相传
作者/摄影:于姗姗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19-03-01 00:00  

2月28日晚,IT校友就业创业讲坛在2教413开讲,本次讲坛邀请到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胡继雄、白金芳2位校友返校交流。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服务中心方向明副处长介绍浦发银行及其开发中心的战略规划和人才需求。

校友胡继雄和白金芳分享了各自履职后的发展情况、求职经验交流,介绍了浦发银行对新入职大学生各方面的培训、特殊关爱、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举措,并针对学弟学妹的困惑困扰,耐心做出解答。他们寄希望广大学弟学妹们,一方面要敢于尝试,不畏挫折,只有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才能提升综合素质,明晰个人的职业方向和人生理想;另一方面,要秉承IT精神,格物厚德,追求卓越,在企业中踏实肯干,认真学习,将个人与企业的发展及社会需求有机融合。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互联网金融部刘平杰总经理、计算机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均参与了本次讲坛。全场座无虚席,互动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院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三月”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外院开学访宿舍 安全问候暖人心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