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重返校园 分享共进——土建学院举行校友交流会
作者/摄影:龚爱娥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19-01-08 00:00  

1月6日晚,土建学院举行“重返校园 分享共进”暨“筑匠引航人”第18期校友分享会,孟云鹏(09级交通工程)和李春华(09级工商管理)依次分享求学和就业经验。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专业学生2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孟云鹏以《机会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以三个真实案例强调专业选择和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用翔实数据讲解土木行业四大巨头企业的基本情况,带着油然而生的自豪感讲述土木人的伟大事业和工作价值。他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准备未来方能抓住机会。

李春华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切身经历,建议同学们进入大学以后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在新四大发明时代,很多人刷着抖音而迷失最初梦想。现在的世界需要大家整合资源,分析未来,做好准备,迎接社会挑战。不放弃自己,学好专业,拓宽视野,不做学校温室内的花朵,积极通过各项实践与社会接触。

不同的经历,同样的精彩,不同的感悟,同样的感动,两个小时的分享干货满满,现场同学们收获满满,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学生们对自我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对未来会有更合理的规划。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新年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重返校园 分享共进——土建学院举行校友交流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