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湖北工业大学绿色低碳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发
作者/摄影:孙芸  审稿:胡心彬    出处:科发院   日期: 23-08-31 23:21  

8月24日晚,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专项奖颁奖典礼在光谷会展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出席活动并为30位“湖北工业大学绿色低碳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我校在本届大赛中设立“湖北工业大学绿色低碳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旨在奖励与我校学科契合度较高,并在此次大赛上展现出科研潜力的优秀青少年和在科技教育领域有突出成绩的优秀科技辅导员,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投身基础科学和应用研究。

第37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创新 责任 诚信 合作”为主题,邀请120多位院士专家与参赛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交流,传授科学方法,传递科学精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35支代表队近800名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代表,以及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等13个国家的50余名国际代表,共同角逐中国科协主席奖和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由22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基金会、高技术企业、国际组织设立的大赛专项奖。

校团委、招就处、社会资源处、创新创业学院和科发院参与了专项奖的组织和评选工作。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2023年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