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评估(认证)
作者/摄影:李进涛  审稿:黄建雄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3-08-03 16:36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委员会发布《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结论的通知》(工管评〔2023〕第06号),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通过专业评估(认证),合格有效期为4年。

2022年8月,我校向住建部专业评估委员会提交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申请,经过自评报告提交、评估专家审阅后,专业评估委员会同意开展入校考查工作。2023年5月31日至6月2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的委托,以重庆大学刘贵文教授为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杨晓冬教授、浙江省建工集团金睿教授级高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孙占国教授级高工为成员的专家考查组进驻我校,对工程管理专业进行入校考查。考查小组按照《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文件2020版》的要求开展工作,听取了学校和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通过审阅学生作业、观摩学生上课、考查实验室、抽阅毕业设计(论文)成果、与任课老师和学生(含在校和毕业学生)座谈等方式对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查。经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通过湖北工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

专业评估(认证)是围绕学生毕业能力达成这一核心任务,对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情况、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持续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考查,以培养目标和毕业出口要求为导向的全方位评价。此次通过专业评估(认证)是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取得的重要专业建设成果,工程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研究考查组意见和整改建议,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完善教学条件,推进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蔡甸区委组织部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天门校友会成立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