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领导为2023级本科新生送录取通知书
作者/摄影:程宇  审稿:崔锋泽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23-07-26 11:30  

7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一行为今年录取到我校计算机学院的2023级新生夏宇滢同学送上录取通知书并开展新生家访活动。

“同学,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喜不喜欢体育运动?即将进入大学,有什么规划?”胡晓艳来到夏宇滢家中,将湖北工业大学录取通知书、70周年校庆纪念品、校园地图等送到她的手中,向她“圆梦湖工大”表示衷心祝贺。胡晓艳语重心长地对夏宇滢说,本科教育是人生学习和成长的重要阶段,要在大学生涯里锚定目标、拼搏奋进,坚定科技报国信念,树立崇高人生理想,把各方面素质和能力培养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将来报效国家、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坚实基础。

夏宇滢怀抱着对计算机类专业的热爱,在填报志愿时毅然选择了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并如愿以偿被录取,她表示,大学期间将会继续保持学习劲头,努力完成好学业,不负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期望。

走访期间,胡晓艳一行还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成长经历,并结合学生家长提出的学习生活问题,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招生就业、校园概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积极将招生工作与家校共育相结合,为学生提前了解学校专业特色,及时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算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组织学工队伍参与多类培训提质赋能

下一条: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王敏一行来校调研赋权改革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