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举办中国防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作者/摄影:鲁菁  审稿:唐良辉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2-07-11 09:18  

7月9日上午, 中国防水行业“黄埔一期”之“中国防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湖北工业大学开班。此次研修班由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和湖北工业大学联合举办,来自全国防水行业的56名企业负责人及高管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接受为期六天32学时的培训。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4aaeb4dcca71750f3a7af4f06c075f8

瞿培华对湖北工业大学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与湖北工业大学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5年,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深圳市防水协会和行业企业的支持下,学校开办了全国第一个防水材料与工程本科专业方向,而后相继合作开办了第一个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班,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羡永彪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本次高研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表示,建筑防水工程质量与百姓民生息息相关,优质的建筑防水人才供给将有助于提高防水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此次由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与湖北工业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防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是中国防水行业的“黄埔一期”,未来还将继续举办,为防水企业家学习、交流、研讨提供一个重要平台。

刘德富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接国家和地方绿色工业发展和传统工业绿色化的战略需求,持续深入实施以绿色工业为主导的“135+”学科发展战略,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绿色理念、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自防水材料与工程本科班开办以来,向社会输送了近千名优质人才,此次高研班的开办是学校与行业、企业的进一步深度交融,也希望在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能够持续深度合作。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介绍了高研班管理架构及学员须知,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黄艳雁介绍了为此次高研班量身定制的八门课程以及授课师资相关情况。高研班教师代表江波、学员代表湖北宇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露芸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

9ba57c91cac43fea098878e7dc48a20

最后,刘德富、羡永彪、瞿培华向高研班班长夏晔、副班长袁露芸、副书记周立学授“中国防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班旗。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土建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和高研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文化校庆】国家艺术基金“长江经济带文旅产业品牌策划与设计青年人才培养项目”作品展在翟雅阁开展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